close

 

[心靈漫畫]折原美都系列

 

一路上牽著你的手

(全一冊)比起吻…比起擁抱更讓我興奮不已的瞬間── 從大都市東京搬到了鄉下小地方的純子。心中惦記著在東京的情人,但卻又莫可奈何。他所傳來的簡訊一天比一天少。而最關心純子的青梅竹馬.千春有一位讓純子意想不到的戀人。純子為了尋求自我的目標,正努力跨步踏出青春的歲月。追求一生一次的愛

永遠在一起 ~ 輪椅少年的愛情物語

(全一冊)他17歲,剛失去走路的自由。她19歲,剛當上護士。他們邂逅了命中注定的愛情。我以為坐輪椅的他需要我的支持,但是我錯了。一直以來反倒是他在支持我、保護我,沒有真吾就活不下去的人,是我啊!

難以捨棄的愛

(全一冊)幸福的結婚就在眼前,由衣子竟然才發覺到自己真正愛的是其他人。美波知道了自己第一次認真愛上的人,是讓自己家庭破碎的兇手。如果遭遇到即使失去一切、即使明白會很痛苦,卻怎麼也壓抑不了的心情的話......?我相信真實的幸福,並不是毫無傷害的生活著。而是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生活著。如果是妳,妳會選擇怎樣的生活方式呢?

 

我在妳身邊

 (全一冊)「剛剛才發生那種事,竟還能如此開朗啊…」與父母、弟弟、妹妹以及借住在家的表兄弟六個人共同生活的日奈子,新學期一上學,就令朋友以及暗戀的人為她擔憂不已。只是撞到頭而住了一下院,竟成了班上的大新聞,真是丟臉死了!不過為什麼…大家都變得好奇怪…?如果某一天,日常生活發生了驟變,人的心會如何展現呢?愛與救贖的心靈故事!洋溢濃濃的感動!收錄作品 我在妳身邊∕跟寶寶在一起∕短篇後記

 

讓時光停止

甘心為自己心愛的人做任何事,甚至可能引發奇蹟。所以,真麻為了穗高的生命安全,居然讓時光倒流…她能成功改變命運嗎?


 

天使治療室

 

 第一集

(就讓我很感觸因為我家雙胞胎也經過這個地區

看著小小身體插管 躺在保溫箱

真的欲哭無淚

但她們還是很勇氣的哭 很大力的呼吸  拼命喝著我的母奶 

以及 我與教會不斷的禱告

雙胞胎現在已經快九歲了  很健康平安  感謝無數人的協助和幫忙  )

 

經過醫學院六年的學習並考取醫師執照後,倉橋日野子來到兒童醫院開始她的實習醫師生涯,實習科別的第一站便是NICU──新生兒加護病房。每一個為了生命而搏鬥的小小身軀,為了自己的孩子堅強振作的家屬,以及克盡職守盡全力診療、照顧病患的醫護人員,帶給大家這部令人感動且值得深思的作品。天使治療室,讓您體會生命的真諦。

 

 

 

第二集

在NICU〈新生兒加護病房〉學會生命重要性的實習醫師.小雞,她在新的實習科別,遇見了罹患重症與疾病搏鬥的孩子們,尚未成熟的小雞醫生,在這裡依然失敗連連。為了孩子們的笑顏,小雞醫生能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第三集

希望病患在剩餘的時間裡能夠享受到幸福── 小雞接著在兒童醫院裡的血液腫瘤科實習。雖然有些病患能帶著笑容出院,但望著眼前逐漸消逝的生命,卻也無計可施。醫師最後能為病患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第四集

被要求須擁有高難度技術的PICU。還是老樣子笨手笨腳,一點都派不上用場的小雞醫生,因為受到指導醫師嚴格的斥責而心情低落,令她不禁想,「我真的能成為醫生嗎……?」小雞該如何克服這樣的低潮呢?

 

第五集
 

在PICU〈兒科加護病房〉裡的研習時間也所剩不多了…。小雞因為擔心患者的情況而持續留在醫院裡過夜。由於太過拼命導致體力透支而倒地!就在這晚,發生了緊急狀況…────!醫生是無法因悲傷而舉足不前的。因為───還有需要自己去拯救的生命在等待著…!然而,卻也得面對無法拯救幼小生命的現實…京子醫生是因為太過於習慣病患死亡了,所以才會變得毫無感覺了吧?打醒灰心喪志的小雞的一句話──。「請以一個專業醫療人員的身分面對死亡!」如果妳還算是個醫生的話,就請以一個專業醫療人員的身分來面對病患的死亡!接下來新的研習單位是神經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