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兒童閱讀區

傳教士們來教英文(教會給的社區服務)

很多人都會問我

為什麼照顧雙胞胎還能有能力做志工

其實在生下她們的頭一年

也是專心在她們身上啦

但妳也知道一個人跟二個孩子玩

花樣總會用盡呀

就開始自己開車帶她們到處玩

為獨圖書館總是我沒有勇氣踏進去的地方

一來她們很活潑

二來又怕她們給我把書撕破(重點)

結果剛好圖書館蓋建成有兒童閱讀區

又有徵故事志工媽媽(這也謝謝幼稚園園長的鼓勵)

我就在家開始好好跟我家雙胞胎溝通

讓她們了解圖書館應有的禮儀和態度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圖書館

可真~~~~難堪耶

失去控制的寶貝們

一直跑來跑去

但我們親愛的圖書館館長

跑來跟我說

沒關係

凡事有第一次

從此之後

我開始帶她們跑不同的講座

當然也會狀況啦

漸漸地

她們也習慣跟我一起聽講座

不然就在旁邊畫畫或黏土(千萬不要給玩具會發出聲音)

這時候我心裡會想

堅持和凡事有第一次

這是一個很棒的動力

在圖書館的志工媽媽們也有母女檔的唷

我知道等我家雙胞胎長大

我們會是快樂的母女志工

誰說媽媽沒有成長的空間

只在於妳要不要跟寶貝

來一個合作的機會

孩子越小越好養成那份能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