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樂多.安全彩繪組

在bbh認識很多媽媽

每一個人都有很多資訊

像這個培樂多.安全彩繪組

也是媽媽們一起團購買

不然我比較沒在注意

而且還是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唷

當雙胞胎在玩時發現還真是方便好玩耶

不過我沒有習慣幫她們圍兜兜啦

她們也很習慣不會弄到衣服

真是奇妙

昨天晚上

我家雙胞胎一起幫我打包行李

她們問媽媽幾天要回來

我說十一天唷

她們就開始匴

我說要看十次校園嬌娃睡十天覺啦

她們就說好的

我們會乖乖聽爸爸的話

如果我們想媽媽

記得看照片

心理真是百感交集

喜她們真的好懂事唷用笑容來代替哭哭

傷是她們還是會很想我啦我也想她們

寶貝們

媽媽等妳們長大唷

就可以跟媽媽一起被公司招待出國玩

也謝謝親愛的先生

照顧雙胞胎

讓我可以放心去玩

也感謝天父

讓我擁有家庭與事業都能兼顧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