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數數

我家雙胞胎大約二歲就開始訓練自己洗頭

第一個    用不刺激溫和的草本洗髮精網址請按 這樣眼睛就匴弄到也不會ㄞㄞ叫

第二        我幫她們均勻打濕後  她們就會說媽媽妳不知道我那裡癢  我們會自己抓洗頭髮

(不過我還是會再幫她们再抓一遍)

第三      她們會叫我 喊口號

                     呼吸~~閉氣  很像游泳那樣

                    這樣我就可以站著幫她們沖水

第四 沖乾後 她們都會要求"下雨"

蓮蓬頭的水往下淋

 

第五  自己會先洗身體  我再檢查一遍

 

第六  一個用小小吹風機輪流吹(溫的風)  另一個我用大吹風機吹

這方法試用於夏天訓練

冬天就由我快速洗啦

免得著涼

這樣洗澡真的很輕鬆八

可以訓練寶貝的自主性

她們又有成就感喔


可以照到不露點的真好

二個姐妹又再假裝小bab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