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緣份

還真讓我羨慕呀

 

李老師 是在雙胞胎二歲時讀幼幼班

 

教了一年的老師

 

她們很喜歡很喜歡她

 

當她離開幼稚園讀書時

 

雙胞胎總是會抱著我說

 

媽媽 我好想李老師喔

 

還會給我偷偷地掉眼淚

 

我想一個二歲的小小孩 

 

可以一直惦記著  到現在都快九歲了

 

這老師做人 還真成功

 


 

這次聽到好消息

 

老師快要結婚了

 

 

雙胞胎馬上說 我要當花童

 

可是  老師班上 有好多小朋友也自告奮勇

 

況且  花童好像是男方準備啦

 

 

雙胞胎有些小失望

 

但我跟老師說

 

我會全家一起去參加妳的婚禮

 

雙胞胎說  我要看老師當新娘子 啦


 

 

ps:

謝謝老師還送雙胞胎  二大盒的換裝芭比娃娃 

 


 

肉骨茶火鍋

 

兒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