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雙胞胎跟我聊學校情況

 她們表達能力匴好

偶爾會編故事給我聽

但從她們口中聽到

同學被處罰

我真的不忍心

我問:怎樣處罰?

她們說:用棍子打手 或 屁股  大腿

我問:為何處罰?

她們說: 忘了帶課本啦 或 沒寫功課...........

我又問:妳們被打過嗎?

她們說:有呀

我說:那妳們就要好好檢討 為何被打呀 ?

下次是否可以多注意 不被老師打喔

 

~~

不過

這一提起

讓我回想起我悲慘的童年

我被體罰過好多種

青蛙跳(到放牛班男生教室前面跳) 男生說跳 內褲給我看 ="=

罰跪(膝蓋底下放石頭或鉛筆)都是血血

手舉高抬椅子

罰站

跑操場

打手心

嗚~ 最慘的還被 一個變態的女老師

剪我頭髮 (原因我頭髮長 很亂 她看不下去)

我一邊哭一邊走回家

我媽 看到 衝去學校找校長處理

最後那位老師 被 辭職

因為不只有我被她整

不過當時我被她 嚇到 變自閉兒(忘了那段時光聽說人會本能的忘掉不愛的事)

我媽說我都不說話

所以我真的很怕會體罰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