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預約十一點

這家生意很好

一定要預約喔

到十二點幾乎客滿沒位了


吃飽喝足

玩起來了






外帶 199

價格也滿平價


吃到飽內用菜單


妹妹很好笑

 

叫我照她 兇猛樣


結果 她沒發現 頭上被姐姐舉三


可愛的比撒娃娃

其實 也有點像海棉寶寶的四方型


我跟小姐說

只要上"一人份"的餐點就好

這二個吃不多

她們志在吃比撒


飯後甜點 布丁 超甜  連我 號稱 天使媽 =甜食媽  都覺太甜

謎之音

妳不是很會吃蛋糕......


姐姐裝鬼臉


雙胞胎一直說

媽媽 火火火~~~

對啦

如果媽媽生氣 也會 發火  ^^ 哈哈


這裡比撒屬於脆脆薄餅  吃起來會 卡滋卡滋 滴

 

比撒 點了三種口味 各三塊

只可惜分量太多

根本沒勇氣再點第二盤( 我好想再吃杏包菇口味 )

 

不能點單塊

這莫非是陷阱 ???

雙胞胎說

如果是爸爸來吃三盤 沒問題 



姐姐吃著

久違了薯條

沒辦法

她媽 不準 她們吃 炸的 不營養食物

 

今天去吃 是因為要開學了

收心操



 

姐姐說   媽媽 我比撒牽絲了


這很安全

所以我讓雙胞胎 自己去切要吃的比撒

 

不要說都沒照到妹妹

誰叫她 都坐我旁邊

真是個 死角阿 @@


廁所出來有個可愛的比撒娃娃

但不知道為什麼

上面微笑的她

臉是臭臭的? (是因為還沒吃的關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