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從同學家 回家後

 

很興高采烈 跟我獻寶

 

叫我 找一個遊戲

 

"戀愛心理測驗"

 

 

其實 她們 在家是不能玩電腦

 

但 如果功課寫完

 

一個人 可以玩十分鐘

 

 

她們就像 戀愛的小女生一樣

 

一直輸入 喜歡男生的名字

 

我假裝在看電視

 

眼睛可是把那些男生名字記下來

 

一會兒

 

她們說  媽媽 妳喜歡的男生名字給我

 

我說 就爸爸呀

 

結果  分數不高 

 

她們有些失望

 

我趁機會教育

 

說 媽媽 以前也很喜歡 玩占卜

 

會用 塔羅牌   星座 血型 去看

 

但這些 只能做參考

 

不需要 放在心上

 

如果有喜歡的男生

 

跟媽媽講

 

會 比較快喔

 

過一會兒

 

她們就忘了這遊戲

 

繼續玩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