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5警察按我家門鈴?

晚上七點

他們 ?按了門鈴

 

雙胞胎姐姐 只開一個門

問他們有什麼事嗎

 

警察們說 妳媽媽在家嗎 ?

雙胞胎她們就到二樓叫我

 

可是我早上 去柳營 看恩雅媽

又扛了 一台十公斤的大筆電

走了一堆爛樓梯 ( 又高又陡 ="=)

太累了

 

回家就掛了

 

她們又跑下樓

 

在門口跟 警察們說

 

媽媽很累在休息

 

接下來 問了 我啼笑皆非的問題??????

 

 

警察們問

 

妳們媽媽會不會打妳們 ?????

 

雙胞胎說  不會呀  媽媽她很愛我們

 

又問 

妳們爸爸會不會打妳們 ????

 

 

雙胞胎又說  不會呀  我們爸爸對我們很好呀

 

 

警察們又說

 

下次要見妳們爸媽

 

記得跟爸爸媽媽說一聲

 

 

 

~~~~

 

 

這  發生什麼東東呀 ?

 

我家被報 113 嗎??

 

 

雙胞胎又不會哭 

 

這到底是怎麼 了 ????

 

 

我睡到八點起床

 

順便跟雙胞胎 機會教育

 

穿警察制服 不一定就是真的警察 也可能是壞人

 

她們匴聰明  只開內門

 外面的大鐵門 沒開

 

雙胞胎妹說 背心亮亮滴呀

跟我們看到的警察很像

 

我說好  那可以請他們留名字 和電話

 

媽媽會打電話去問看看好嗎

 

但千萬記得

 

不要開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