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一個甲班 隔壁班 同學 做了很怪的事


她把妹妹外套

 

埋在我鄰居家的花圃中土裡踩 (有媽媽說是韓劇某個情節 可否跟我說那一部呀 我沒在看)

 

 之後 在上面尿尿?(聽說是流浪狗 )



她智商沒問題 功課也滿好的



後來過幾天

 

我鄰居看到土裡那件外套



以為是壞的垃圾就丟掉

 

妹妹一直哭說 她怎麼可以這樣

 

那是我心愛的外套

 

我問 : 她 妳有對她做什麼嗎

 

不然她怎麼會生氣到這樣做 ?

 

此事已打電話給班導說明

 

希望老師可以跟隔壁班的班導

 

了解 到水落石出

 

只是現在是寒假

 

不知道結果是否要等到開學 才明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