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寒假第一天雙胞胎除了閱讀學習單和作文外 快寫完寒假作業 

 

1硬筆書法

2作文一篇~ 我的寒假生活

3數學應用

4閱讀達人紀錄表

5學習單一張

6數學語文大補帖

 

謝謝老師 功課出得剛剛好

我的規定

要寫完功課

她們才能好好地大玩特玩 寒假


 

這個很可愛

 

但真是事實

 

雙胞胎平常的家事

 

就是拿洗衣服 上樓 洗

 

收及摺衣服

 

曬衣服

 

真謝謝她們的貼心

 

其實看到她們

我常會想

 

我有對我媽媽這麼孝順嗎><

 

記得 回家抱抱自己的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