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好高興喔 來去劍湖山玩

 

 

我只能說廣告 還真是有效

 

 

話說有一天

 

我和先生正看到 劍湖山的廣告

12歲以下小孩免費 ??

 

我跟他說 :那樂園裡面有雙胞胎喜歡的摩爾莊園

 

先生說 :摩爾莊園

 

我說 對呀  如果你帶她們去  她們一定很開心

又說  這比迪士尼近 又便宜

 

先生  : ......... 這代表他在思考

 

先生說 :大人和小孩門票多少

 

 

我說 :我猜大人 大概六七百元吧 小孩大約四五百元吧?

 

現在遊樂場都不太便宜

 

先生 說 : 好吧  就去劍湖山

 

雙胞胎 :耶 ~~爸爸要帶我們去劍湖山   謝謝爸爸  (給先生 一陣擁抱 加 笑臉  )

這就是女兒 呵呵

 

 

隔天

 

先生打電話說 :老婆 劍湖山便宜的票都沒了

 

我說 : 假日 那可能會給優惠票

 

先生說 :沒關係  我再去找找

 

 

最後

 

我家林先生 買到他覺得最便宜  又可以在假日用的票

 

我超欣賞他這貨比十家很懂行情 的個性

 

省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