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1雙胞胎的國小100年戰鼓隊免費參加練習調查表

 

每週一早上8點到8點40分

戰鼓隊指導老師由十鼓樂團專業師資擔任

 

鼓樂可以培養學童的樂理能力

 

而擊鼓的動作可以強化

學童強健的體能

 

更可以在團隊訓練過程中

 

讓孩子學習互相合作

藉由學習心理調適

 

面對壓力的情緒管理

 

以及藝術薰陶的氣質與風度

 

戰鼓對隊的運作除了感謝學校家長會長鄭會長及諸位委員先進

大力支持

 

使得戰鼓隊的經費來源健全發展

讓戰鼓隊成員的家長

 

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

 

也能接受音樂的學習與薰陶

 

 

同意者請家長簽名後由貴子弟交給學校彙整

 

 

 

~~~~

 

雙胞胎回家後

 

神秘兮兮的

跟我們說

 

 

有個驚喜喔 ? (我以為是母親節的勞作禮物勒)

 

她們就拿了學校的調查表說

 

爸爸媽媽

 

免費的~~喔

免費的~~喔

 

我們可以上嗎

 

唉~她們一直以來是很貼心的

 

知道才藝課費用貴貴(都千把元 )

 

所以除了愛玩之外(想看電視想跟同學玩)

 

也是想不要亂花爸媽的錢

 

我和先生說好呀

 

 

 

結果

 

後來出乎我的意料

 

姐姐說

 

這個只有跟她們的班上招募

 

所以她們說

 

 

要有15個報名

 

她們才會把報名表繳出去

 

我跟她們說

 

10個人加妳們  12個啦

 

她們就報出我驚~~的事

 

 

首先

 

 

我一直以來都跟她們說

 

不管學校任何事

 

 

都可以跟媽媽說

 

 

但這件事我不知道

 

她們說

 

如果有某一個女生要參加(不參加)

 

那這邊的5個女生都不參加(就參加)

 

那我跟她們問那一個女生跟妳們好嗎

 

她們說6位都跟雙胞胎超麻吉

 

但雙胞胎面臨到要靠邊站

 

我問姐姐

 

那位大小姐對妳好嗎

 

她說不太好

 

會把她正在坐的椅子趕她起來

 

或者說不準大家玩什麼

 

結果她第一個玩

 

 

姐姐問這不是霸凌啦

 

又沒有吃大便 (~~~驚~~)

 

 

我堅定的跟她們說

 

惡作劇 與欺負 一線之隔

 

以後一定要跟我說任何事不管多小好嗎

 

 

結果她們說

 

媽媽我們不要轉學

 

 

我跟她們說

 

我也不想讓妳們轉學

 

因為有很多因素

 

 

但如果有一天妳們上學不快樂

 

或受傷

 

 

媽媽就要保護妳們

 

結果她們又說

 

妳騙人

 

妳沒有保護我們

 

男生欺負我們時

 

 

妳都沒有打他也沒有大聲罵(天曉得我超想揍他="=但我一旦打變我們錯)

 

 

我說大人有大人的作法

 

 

我是直接與他的爸爸媽媽談呀

 

 

這學期他就沒有來鬧妳們不是嗎

 

我心想

 

求主能讓我有智慧去解決她們的問題

 

也祈求她們能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