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7三年級的雙胞胎妹妹在校與我MSN

 

其實我剛好要寄信和收信

 

才打開電腦

 

根本也沒想到

雙胞胎正在上電腦課

 

突然一個閃亮

 

 

妹妹打:妳是媽媽嗎ㄇ

 

我: 我是媽ㄇ

 

妹妹:

 

我:妳在上電腦課嗎

 

妹妹: 對呀 電腦課

 

我:那要好好上課喔

 

妹妹: 媽媽我愛妳

 

到這邊我再想妹妹何時字打那麼快呀 ?

不會不是本人吧?

我說姐姐勒

 

妹妹:等

 

姐姐:  咳  (其實應該要打成嗨)

 

我就確定是她們二個 ><

 

我還真是一個多疑的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