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雙胞胎睡前的親子時間 ~聽到細軟滴聲音 媽媽我問妳喔

因為我半夜會起床上廁所

所以雙胞胎會輪流睡我的旁邊

在做完睡前祈禱後

我總會問

今天睡我旁邊的寶貝

握著她的手問 :今天妳好嗎 ?

她總會用甜甜膩膩地聲音:媽媽我想問妳....

有時候她會問學校的事

有時候她會問感情的事

有時候天馬行空的問

當我回答後

她也還會問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也會輕輕柔柔的話語反問她

如果是妳 妳會希望是什麼

也許沒有答案

 

但寶貝總是心滿意足 深深地進入夢鄉

 

 

PS:

雙胞胎問的問題大多會一樣耶(因為另一個早就睡著了沒聽到對方所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