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給我的悄悄禮物

她們常常會擠在一起

說悄悄話

 

有一天她們說媽媽不準妳看這邊喔

 

我想妳們又再玩秘密

 

過不久

 

她們一人拿了一張按摩卷

 

說這個是母親節禮物 ??? (現在八月???)

 

還跟我說不可以跟爸爸說喔

 

結果她們也做了二張按摩卷給爸爸啦

 

那這那匴秘密呀

 

我當然馬上兌現囉

 

妹妹的按摩是一流的

我每個酸痛的地方她都有按到耶

力道上也很適當

我問她妳為什麼那麼會按摩

 

她說媽媽妳忘 了 我從小幫妳按到大呀

 

姐姐也很會按摩

 

但比較容易分心

 

因為有太多好玩的事要玩

 

所以當我用完按摩卷

 

問妹妹 妳還可以幫我按摩嗎

 

妹妹二話不說

 

問我要按10分鐘 還是30分鐘

 

我說10分鐘

按摩完我想睡覺

當然先親親抱抱她們

謝謝她們的馬殺牛啦

 

雖然有時候會生氣她們的吵架和打架

我很感謝

有這對可愛的小天使們

可以這樣幫我分擔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