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11日支聯會兒童會「經文人物表演秀」:台南一支會演出大綱

 

 

下午二點永康教堂台南縣710

永康市永正路57號06-2026558

1. 合唱詩歌:蒙召喚去服務,司琴:姊妹


(布幕升起前,兒童們坐在舞台中間,面向成的方向,一起唱這首歌,然後布幕升起)

2.(建  台左側,不需要現身,只需出聲)


天父(成):我親愛的孩子們,我賜給你們一個計畫,讓你們能變得像我一樣,而且能擁有豐滿的喜

樂。可是你們離開天上的家的時候,會做錯事,也會忘記回家的路,所以我需要一個人來當你們的救

主,代替你們贖罪,教導你們,讓你們知道怎麼回天上的家。

現在告訴我,誰願意做這件事?


(祥起身,到天父面前說話)


耶和華(祥):天父,我在這裡,派遣我。願您的旨意完成,願榮耀都歸予祢。


(文也起身,站到前面)


路西弗(文):天父,我在這裡,派我去,我能做這件事,而且我一定會把所有人都帶回來,您一個兒

女都不會失去,我一定會做到,所以請把您的榮耀給我吧!


天父(成-不必現身,只需要聲音,停一下然後說):我要派遣第一個。


路西弗(文-很生氣地說):那我要帶著三分之一的人離開,而且我一定要破壞你的計畫。

(景]很生氣地離開舞台,瓏、瓏、庭起來跟著走,布幕降下)


(所有兒童離開舞台,站在舞台側等待)

 


(布幕升起,竹跟琪在舞台側等待,其他的每個兒童按照下面順序輪流走到舞台中間說話)

3.


庭]:第一天,神把光跟暗分開。

 


文:第二天,神創造天空,讓天空跟水分開。


瑜]:第三天,神創造大地跟海洋,還有植物。


瓏:第四天,神創造太陽、月亮跟星星。


意]:第五天,神創造海中的魚類跟天空中的鳥類。


瓊]:第六天,神創造昆蟲、動物,也按照自己的形像創造人。


政]:第七天,神結束工作,停下一切休息。


(兒童們留在舞台中間,君開始說話)

竹我們到世界上來,獲得了骨肉身體並且接受考驗,天父賜給我們選擇權,我們要為自己的選擇權負責。
(竹紹著大型的CTR徽章走到舞台中間,站在所有兒童前面,所有的兒童一起說話)

 

全部:因為我是神的孩子,所以我會選正義。

 

(兒童們一起說完話,司琴開始彈前奏,大家一起唱「我是神的孩子」,唱完的時候,布幕降下結束)


4. 合唱詩歌:我是神的孩子,司琴: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