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識搜索的


台北運站上車在萬華捷運站下車

( 僅3站 ) 再步行約5到10分鐘有一家古山園旅社


開車可停到桂林路底堤外停車場(算天的不是計時的)

很有歷史風味 也有很多電影或mtv拍戲 房價700元是套房

什麼都有服務生ㄚ姨很熱情 乾淨 安靜 我住過1次 還不錯吧

因為只要700元住3至5天才一般飯店的一天價格一家人可訂兩間房

電話是(02)23067408

先打電話去預約 因為過年期間易客滿

住址是萬華區華西街40巷16號

交通算是方便 吃更不是問題夜市就在巷口 還有很多外國觀光客

~~~~~~~~

其實台北二位雙胞胎媽都很擔心

直說那地區很危險是風化區

所以我雖然星期一訂房

隔天星期二早上還是在打電話說明我的顧慮

透過電話

老板和服務生阿姨 一直跟我保證

可以相信他們的旅社

所以我還是星期三去住那個地方

果真給它很古早味

不過我家雙胞胎

還是有玩得命呀

第一句話竟然說

媽媽這裡很漂亮唷

有地方住真好

當然對我來說

旅社只是休息的地方

大概會用到的時間不多

也很開心

離想像中不會太離譜

老板和服務生阿姨

真的也很親切

最重要是

他的交通匴便利

如果還有帶雙胞胎上台北玩

我還是會訂這家旅社

當天晚上唱完歌

大約十點到旅社

幫她們洗澡完

就帶她們去逛華西街夜市

真的很熱鬧

路上還看到蛇店

她們問說這是什麼

我也沒回答是吃蛇的店

怕晚上給我做惡夢啦

第一晚玩到十二點才回去

她們體力真是好呀(完全沒有找我抱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