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匴是雙胞胎的初體驗吧

她們第一次來才一歲多

根本沒什麼印象

本來她們覺得有些奇怪

想說這是那裡

結果竟然回我一句

媽媽~~這裡是"試吃"的地方嗎

我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因為前幾天才在bbh看到這篇討論

注意別在年貨區讓孩子成為被討厭的人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586448&bid=12

裡頭有很多值得思考的部份

我也趁機會

跟雙胞胎講清楚

除非媽媽同意

不可以自己隨便拿東西來吃

也不可以因為老板請妳們吃就可以直接拿



所以雖然經過很多攤位

也只點頭跟老板說謝謝

沒拿試吃品

因為我也跟雙胞胎說

如果會試吃

也代表妳有可能想要買

所以會想吃看看好不好吃

但如果只是純粹試吃

這樣對老板也會不好意思唷

雙胞胎就回: 知道了

走著走著

停到一攤羊肉爐

看起來很美味

雙胞胎就說媽媽我可以不可以喝看看

老板一聽

馬上弄了三碗滿滿的湯料

給我們

剛好也有別的媽媽站在前面

老板馬上招呼

結果那位媽媽說:老板你若說服得了我的女兒

我就跟妳買 她很偏食的

我也在一旁等著聽老板回應

沒想到老板開始講故事

妹妹我跟妳說唷

古時候唷

馬是給人騎去打仗

牛是幫人去種田

只有羊 口羊口羊 牠愛玩耍

所以連楊貴妃也都是吃羊肉爐

裡頭含有豐富膠質

所以她才會那麼漂亮唷

os:老板你還真會掰耶

越來越人在攤位前

老板開始叫賣

一包二百五十元唷

三包六百元就好

等於一包二百元唷

我和另一個路人商討

湊三包 便宜五十元

結果老板也很搞笑

前面這二位太太

不要咬耳朵啦

如果要買

好啦

一包匴二百元就好

結果全部人都笑翻了

這也是買賣東西的一種樂趣吧

所以大家也很捧場

都各買一包

要走時

老板又再講故事

他說

過年就是要吃羊肉爐

這個是有典故

可惜因為趕時間

也沒聽到他的典故

不過照他的做生意方式

我想生意應該很好唷

很久沒到三鳳中街

規劃得很好唷

頭頂有設棚子

這樣下雨也比較不受影響

整體上也很乾淨清爽

所以才會改名國際觀光形象商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