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高雄縣大專社團嘉年華3/29 活動話絮一

這匴互相交流吧(很青春唷 一邊喊口號帶動唱 一邊交換學校社團名片)

最後還會說

請多多指教

 

一年一度的高雄縣大專社團嘉年華開跑囉!

活動時間

為3月29日(星期六)下午三點,於高雄縣興達港情人碼頭辦


舞台區

有很多"同學"

被他們的同學

阿嚕巴

丟到水池

雙胞胎所到之處

一定是

讓大哥哥大姐姐們

好~~可愛唷

媽媽

我可以不可以跟她們照相

我說:可以呀

但買一送二嘿

天使媽免費贈送唷

呵呵

我家姐姐好奇

這個遊戲(一根根被抽出來 倒了就匴輸啦)

高師院

化工社

教雙胞胎實驗

這個比YA的哥哥很可愛唷

幫雙胞胎錄影( 天使媽os:請勿非法剪接嘿)

解說

為什麼液態膠水

倒進量杯(內有意另一種化學液)後

會變成一顆

彈力球


要不停攪拌唷

帶動唱

街舞

大哥哥變魔術給雙胞胎看( 錢幣先變不見 在從她們後腦 變出現)

不過

我家雙胞胎

真是的

一直跟他說

這是騙人的

還要求

錢幣一定要變到她手裡

結果

大哥哥問我

媽媽 妳家雙胞胎 有學魔術嗎

我~~被破解了

當場很尷尬

這可能跟她們

常常被我帶去看不同事物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