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聯會教友大會
在今天的教友大會中,一直談到一個主題,那就是自立

無論是靈性上或屬世上,我們都應該自立.在靈性上,我們要堅定自己的信心,

並且找到自己的見證,而非靠著別人自己才堅定,在屬世上也是一樣,要學習自立,

記得歐姊妹講了一句很經典的話,就是"今日的奢侈品會成為明日的必需品"

,其中她也說到了需要及想要,這句話很實用,要常常反問自己,這是想要還是需要呢?

人常常會迷失自我,真的很需要教會這樣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們,我們才能著實地成長,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留在教會的原因,在這慌亂的世界中,我們真的很需要別人的教導,

又有誰能像我們的教會這樣,不時地提醒我們,什麼是我們該做的,什麼是我們該學的,

今天學到這麼多美好的福音,真該好好反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生活,不行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學,這樣是沒辦法成長的,所以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下定決心,痛定思痛,

把自己的壞習慣改過來,不要凡事依賴,我們要仰賴我們的天父,而非依賴,

其中最大的不同,便是依賴是什麼都不做,就想要得到,而仰賴則是先把自己的部分做好,

再來祈求天父,這樣我們才能有所成長.就像楊會長說的,人都是因為經過考驗,才能增進自己的能力

才能成就其他的大事,如果我們遇到事情就放棄,這樣就等於沒學習到,也不會有能力去面對下一個挑戰

聽完他的一席話,我也該啟動自己的能力了,而非坐在那裡空想,光想而沒有行動是死的.

在這次的教友大會中,雖然沒有拿筆記住總會會長團給我們的教訓,但我都有聽進去,

希望可以在日後好好運用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才不會枉廢了他們的用心準備,

我真的知道我們的教會是真實的,我也相信神存在,祂愛我們每一個人,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祂的兒女,祂不會棄我們於不顧,我們只要做好我們的部分,

其他的,天父會加諸在我們身上的,要相信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