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3我跟主教請求一個召喚~家譜顧問

其實在我上家譜課二堂時

 

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沒想到在2/6 禁食見證時

 

我分享 我對開始做家譜的一些感動

 

我說我在登記與記錄時 

 

 看著未曾見過面的祖先名字

 

有一份親切 的喜悅感

 

讓我好想好想了解 以前的祖先的人生

 

因為沒有祂們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剛好有西台北支聯會的家譜顧問 回台南一支會 娘家

 

那位姐妹  很驚訝 我分享了家譜製作

 

她 的見證 讓我滿滿的感動

 

所以那天 聚會完

 

我跟主教說

 

我想當家譜顧問

 

一起幫教友完成這份教儀

 

主教說 太好了   我是歷史專員  跟家譜都相關

 

期許我好好把教會的歷史 活動一起記錄

 

今天

我在聖餐聚會被召喚

陳姐妹很驚訝

因為 她也希望能有多些人手一起推動事工

 

我再次很高興

 

我可以運用我擅長搜尋 做記錄的才能

 

也歡迎  大家 可以把自己的祖先一個個 做成家譜

 

成為一個家庭的傳統歷史

 

而我們也可以成為世世代代子孫的榜樣 和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