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天使媽病了四天掉了十公斤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我家先生說 很快就會胖回來啦 @@

 

我想我掉下來的應該是水分

 

在臉書 和yahoo的好友們

謝謝妳們的祝福 和建議

 

 

天使媽 有些小小心得 與大家分享

這也是養生協會的王馥蕾 老師的養生指導

 

當妳的腸子 開始在水瀉

首先要恭喜妳的身體  還夠健康 可以代謝

當毒素 快速通過腸子時

腸子會發炎 或潰瘍

這時候 的處理方法 就是中醫的"齋戒 "

水只能含嘴裡

慢慢吞下去

也繼續觀察 水喝下去是否還會腹瀉

腸子的恢復能力是很強滴 

腸子大約只要休息2小時

腸內的傷口就恢復

所以停止任何飲食 是很重要

所以 大家所建議的粥 與白土司  ~~其實真的很不適合吃下肚

想像一下

腸胃正在對抗病毒 

妳又堆了一堆 以為很好消化的食物

腸胃 處理 不下

也會影響到 身體恢復健康的時間

 

而醫生用點滴 或其他醫療方式

只是強迫身體 以為健康

 

在"食物是最好的醫藥"遠流出版社  之書

http://www.babyhome.com.tw/note.php?mid=114050&lno=82298333

還是基本的正確觀念

2500年前醫聖倡言:你的食物就是你的醫藥;

不適當的食物引起疾病,適當的食物也可以治病。

拋棄藥物的應用和疾病的細菌理論,打開一條探討排除滯留體內廢物的途徑,是對過份依賴強效藥物的現代人的最佳忠告。

這本書論及我所想到的最好食物與最佳醫藥。

身為開業醫師超過五十年,關於疾病的成因與治療,我得到三項基本結論:

首先,疾病的主要造成原因並非是細菌。相反地,

我深信疾病是由毒血症所引起的,而此症是細胞的損傷和毀壞所導致,並為細菌的繁增和侵襲鋪好了路。

第二,幾乎所有以藥物來治療病人的病例都是有害的。藥物通常會引起嚴重的副作用,有時甚至創造出

新疾病。藥物所提供病患不確定的益處充其量不過是短暫的,但能覺察其潛藏危險性的醫師實在很少。

第三,疾病可以透過正確地吃適當食物而得到治癒。

這些結論植基於實驗及觀察的結果,是經由多年成功治療病患累積而得的。

偶爾,在緊急的情況下我會採用藥物,但這種情況很少。

取而代之的是,我為病人找到了可由他們自身來支配的疾病解毒處方──大自然。

 

 

~~~~

 

 

當然 當身體開始感覺好時

也覺得"真的"餓 (不是胃酸)

第一次的進食 也要很注意

以 小黃瓜  青椒 芭樂 蘋果

小小口  咬很多下的吃一些些

 

再觀察 有沒有繼續腹瀉

 

若沒拉

 

就可以 再吃幾口

 

我目前就是這個階段

 

我好難想像

 

四天沒吃東西的好處

 

就是發現 吃得時候

 

覺得自己好幸福  

 

食物好好吃喔

 

這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