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欣賞]秀蘭瑪雅~路要自己走~轉po若有侵權請告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01HqWuyCXI&NR=1

 

 

路要自己走詞/曲/編曲/製作人:吳嘉祥

 

演唱:秀蘭瑪雅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

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

 

~~

 

這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片尾曲

 

其實我是到後三集開始看

 

真的哭到不行

 

真人真事改編

我只能說

曾裕真老師 很有智慧

用她所信仰的 去實踐

 

也跟耶穌基督的精神

一樣愛每個人

每個都是神的兒女

 

 

家庭  ~教育~ 社會

三者

 

以家庭影響孩子最深 也最慈愛

 

任何成功禰補不了家庭的失敗  ~是我教會先知所提醒 我們

 

經過這部戲

 

真的真的深刻體會

生養  教養孩子

能用愛灌溉孩子

是我們父母 最棒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