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心人寄信給我 要我發起一些活動
我知道這世界上需要幫助需要被關心的人很多很多很多…
有很多小角落是我們看不見而需要幫忙的
有網友整理一些出來
因為沒辦法每個都發起活動
只好大家有經過有路過有看到有能力能幫忙的
就幫忙一下下吧 把這些PO在這裡…
 
引用於bbh討論區
 
 
 
 
 
 
以下資料 僅供參考  查明後 再去
 
 

[蒜頭阿婆]


地點:AM9:00 青年路"萬川號"騎樓下
PM2:00 西門路&民權路交叉口.某服飾店騎樓下

[豆花阿伯]

已經85歲了
還是每天手工親手做豆花
台南市北門路/青年路交叉口(之前有大漢美術社)晚上8點開始

以下轉貼~~
每天晚上下班只要有經過台南市北門、青年交叉口時都會買一杯傳統古早味的豆花 超好吃的啦!!!!!!!!!!!!!!!!

後來買到都認識了 就有詢問一下阿伯的家世背景(?!)阿伯現在已經85歲了 阿伯的老婆今年83歲晚上八點半~九點會有一個阿姨阿姨只是幫忙的 而且已經幫忙4、5年了阿伯都要等到他的豆花賣完才回家所以我問阿伯都幾點睡啊 他說不一定如果賣的好的話 晚上10點多就能回家如果生意比較差 晚上12點多回家整理一下 也都可能要1點多才睡阿伯說小本生意真的很難做((的確因為阿伯一杯才20元 加紅豆又不用錢雖然每天晚上8點才出來賣 但阿伯整個下午都是在做豆花所以他說 都要晚上才有時間…

阿姨要大概8點半在阿姨還沒有來之前 偶爾會去幫忙賣因為阿伯年紀大了 其實動作不快…
如果有去買的 也請稍待…


路上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但半個多小時過 停下來買的 包括我在內 只有三個 這三個人一杯、一杯、二杯…

所以我忍不住問了阿伯 一天大概可以賣多少其實我知道問這個不禮貌 但…我還是開口了事實我不想說的太明顯 但 一天賺不到500元只是這還不包括阿伯的豆花、袋子那些東西成本!豆花真的跟現在外面賣的不一樣 吃的出來真的是手工用心做的尤其是冬天到了!多買一杯 阿伯就可以早點回家休息阿伯大概晚上7點40~8點會出來賣阿姨是要8點半~9點會來幫忙(阿姨自己也有工作)
阿伯自己一個人的時後就請大家多多稍等他一下下哦…
希望大家如果有經過可以停下來吃吃看阿伯用心做的豆花


 

[面紙阿婆]


地點:成功路中華電信
商品:面紙3包10元 濕紙巾 20元

 


[青草茶阿伯]


地點:台南縣的歸仁、永康、仁德
商品:青草茶 50元
這位阿伯也76歲了 因為老伴才出來賣青草茶


http://s86108d.pixnet.net/blog/post/27794297

[口香糖阿嬤]


地點:台南火車站
商品:口香糖、小東西


http://s86108d.pixnet.net/blog/post/26245140

 

 [麻糬阿伯 ]

地點

南台科技大學門口

時間不一定 所以要碰運氣

 

 

[紅豆餅阿伯 ]

 

 

地點:國華街跟樹林街路口新光三越新天地對面,彰銀後頭,有奇美醫院精神科門診的那條路
商品:紅豆餅
也有80幾ㄌ還有一個智能體能不足的兒子

[謝萬長豆花伯]


地點:東寧路郵局(週五~日pm3:00~11:30,賣完截止)
商品:豆花25元

[成大豆花伯]


在成大醫院舊大樓高鐵接駁公車站旁邊,
大概在東豐路和勝利路交叉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