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我十年的摩托車太老了嗎  ?機車行歷險記

這幾天

 

高雄縣下雨 (很難改成高雄市 耶 )

 

騎著摩托車 準備去喜佳 學 縫製便當袋

 

 

怪怪

 

摩托車 竟然發不動

 

急著我 牽著車 找機車行

 

但鄉下地方

 

店很少

 

好不容易 印象中 轉角有一家

 

確是一個老伯伯顧店

 

他說他兒子 外出

 

要等一下

 

厚 我都快要開始冒汗了

 

過了半小時

 

 

那位 "老板 "才回來店裡

 

 

摸一摸 我摩托車 

 

拆開引擎 部份

 

跟我說 這台車太老了

 

有受損

 

我問他要修多少錢

 

他說一千多 左右

 

厚  我乾脆不修匴了

打了電話

 

叫朋友 幫我把車嚕 回家

 

現在車車 在車庫裡  一動也不動

 

真是傷腦筋呀 @@

 

後來 朋友叫了一個師傅過來我家

 

他也摸一摸 看一看 摩托車

 

說  只要修幾百元就可以

 

好家在耶

 

沒有被敲竹槓  ><

 

 

我的紅色光陽愛車  是我嫁過來  給自己的嫁妝

 

經歷了八八水災 之後

 

 

就常常小毛病一堆

 

有誰可以教我保養機車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