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想照很清楚啦

可是

我家奶奶抱小嬰兒

有些怕怕

二個月大的程蕓寶寶

活力十足身高57.5公分(70%)、體重5.8公斤(90%)、頭圍38公分(50%)

她們共同點

就是

全身上下吃喝抹洗 都是仙妮蕾德公司的商品

除此之外

我家奶奶也被公司招待出國N次(我也匴不清她出國幾次)

她可是我的前輩呀

十八年前就接觸(當時65歲有糖尿病)

調養一年比一年還年輕

可以有這樣可愛健康活潑的長輩(事實證明健康是最大財富)

是晚輩的福氣

親愛的奶奶

祝福妳要活到

我家雙胞胎結婚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