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在看旗袍啦

因為這星期四就被美商仙妮蕾德公司免費招待十一天香港大陸旅遊

剛好七月五日那天是組織經銷商派對

主題是中國風

幸好也已經買到合適的衣服了

但總是想在網站上看看其他的

所謂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

等我家雙胞胎再大一些

跟她們一起穿美美的中國服

真開心

買好所有要去玩的衣服和鞋子嚕

也為了可以照更多照片

買2G記憶卡和相機電池

盡情拍照

原本想上網買

但天使媽不會在網拍上訂購

而且習慣可以直接看到商品


所以去嘉南科技大學附近的照相館買

老板人很好

這樣

我有三張記憶卡(用最高畫素可以照二千張以上)

三塊電池

另外我的朋友還借我她的 4G卡

直說不用買借我就好

不過她才剛從法國二度蜜月回來

也來不及了

但還是謝謝她的好意

聽說她照了四千多張回來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