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陪妳一起老~ 謝謝 vitamama  分享

尊重原創

 註明出處引用於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191763&bid=6&r=10

 

5歲女兒很愛泡澡,幾乎不分四季,一入澡盆,非得半個鐘以上才願意起身。
今晚突然久違的央求我讓她泡個貴妃浴,盧著說她想和她的“愛心小美樂”(泡了水頭髮會變色的玩具baby一隻)一起泡澡,一心只想快速搞定她上床就寢的我,敵不過她嬌嗔拜託,為小姐放了洗澡水後,就聽到浴室傳來自編自唱的歌聲&小美樂談天說地的嬉笑聲....(很自娛娛人..)

20分鐘後,吆喝她該出來穿衣服了,她還意猶未盡『還沒還沒』的回應我,眼看夜已深,10分鐘後,直奔浴室拜託加威嚇的,終於她才願意離開澡盆....。

我備好浴巾,一把將女兒撈起來。雙手環抱著看似瘦小的她,卻也沉甸甸...。

我吃力的抱著裹著浴巾的她進房間,邊說著:『唉呦唉呦救命ㄚ~媽嘛老了抱不動妳了啦~~!唉呀我的腰...媽嘛真的老了老了啦~~...』

她故意扭動著身體,頑皮的站在床上笑著說:『哈哈!媽嘛沒關係啦~我今天陪妳一起老喔!』

我不解的:『什麼?今天?什麼今天陪我一起老?在說什麼阿妳?快穿衣服啦~』

她,很認真的說著:『拿~~媽嘛妳看,我這樣(女兒指著泡過澡皺巴巴的小手小腳)不就很像老叩叩了嗎!?所以我“今天”可以陪妳一起老叩叩喔!』

我:『喔..................』
(不知道為什麼許久說不出話來,喉頭哽咽,眼眶泛紅...)

 

我問:『那....明天呢?』

她天真又調皮的笑著:『哈~那明天妳再給我泡澡阿~~!!』

 

親愛的女兒,謝謝妳每次都用妳那另類的幽默安慰著阿母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