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姐

左妹右姐

下妹

她們說 媽媽我好像大明星喔

對攝影機不陌生啦

上過momo台東摸摸西摸摸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5278037


 

姐姐在看畫面的人


 

與我坐在對面

 

七號姐姐 八號妹妹



一進來很有感覺

 


 

其實我們早到了很久

 

樓下 正在錄艋舺

阮經天  趙又廷

可惜沒空上去

不然雙胞胎很喜歡紀社長 (命中注定我愛妳)

門口超多人排隊

要去當完全娛樂的觀眾




左姐右妹打牌中

 

 

這對雙胞胎姐姐超活潑


右妹左姐

 

以下是眾美女雙胞胎姐姐們

 

每一個都很漂亮 也都很像

 

我都不禁想  我家雙胞胎長大應該這樣的感覺


左姐右妹


 

這對很古典美但很抱歉 光線不足 @@

 

左姐右妹


 

以下錄影心得

 

我講得語無倫次

 

但我家雙胞胎 和我的鏡頭好多喔

真讓我驚訝

 

因為現場大家都講得很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