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4日雙胞胎VS劍湖山

 

 

現在有個大問題

 

我不會用新電腦上傳照片

 

連MSN都給我顯示 帳號密碼錯誤

 

 

但我用其他電腦 MSN就連得上去

 

~~~

 

只好先文字描述囉

 

前一天雙胞胎說媽媽我好興奮喔

 

會睡不覺

 

結果真的睡不著的是我啦

 

早上五點就起來東摸摸西摸摸

 

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雙胞胎一向貫例

要出去玩

 

一定是跳著起床

 

之後去接她們一個六年級的朋友

 

一起去玩

 

我問先生帶這麼多孩子還是免門票嗎

 

先生老神在在說 我問過了就匴帶十個12歲以下的孩子都沒問題

 

真是可靠的導遊呀

 

一路上我先補眠

 

路對先生來說輕而易舉

 

因為工作的關係

 

他被我家人  號稱 人體行動導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