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米媽的文章

心有戚戚焉

 

 

~~~~

 

 

我家雙胞胎的同學也是

不同人 平均一天打個十來通(假日)

剛開始 我還會很客氣說妳是誰     妳等一下喔

若是先生接得他就會說妳找她們要幹什麼 (口氣一開始就不好)

 

到最後

連我受不了(我在睡覺被吵醒火氣大)忘了拔電話線

跟雙胞胎說

妳們跟妳同學說一天只能打三通

不然爸爸會生氣

說打電話浪費錢

 

星期六日或假日就不用說

 

早上八點

 

就會有人在門口喊她們二個人的名字

 

要邀她們出去玩

 

雙胞胎是會問我 :媽媽可以嗎

 

我會說功課寫完以及跟我說妳們在那個同學家 和電話留下

 

她們就一溜煙地跑了(這讓我媽(她們的外婆)知道又要罵了="=) 噓 "椿阿姨"別說嘿 切記

 

 

而且她們狡兔十窟

 

 

 

我光找她們都要花一小時@@

 

害我有一段時間

 

真的想辦亞太給她們

 

因為我也要辦亞太(還在看有何優惠啦)

 

 

可是她們連大門的遙控器都給我弄丟二支

 

手機很難保

 

當然最後

 

我就請她們 邀同學到我家玩

 

這樣最少我看得到

 

比較安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