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上完時台明的課


就前往夢時代


先去戡察地形也照很多相


好下次帶我家雙胞胎去


好像觀光客一樣


不停拍照


當然從最高一樓逛下去囉


看到摩天輪真是壯觀


心想帶雙胞胎真是划算


哈哈


因為她們不用錢


但因為有媽咪在討論區


(((彈跳意外)))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157430&bid=12&r=

 


就很認真勘察


發現位置真的很危險


禁不起意外發生


也有媽咪說國外這個設施原本就是設計玩倒V的,只是我們台灣的

小孩和家長心臟還沒練到那麼強吧。= =


樓上的媽媽


我的心臟確實不強


雲霄飛車我敢讓孩子做


唯獨這項設施


人飛出去可接不到耶


等她們大到可以自己做主


再玩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帶孩子


整棟我逛完才二小時半


還包括吃東西和在店家看物品


平常日沒什麼人


連摩天輪很快就排到了


如果有帶寶貝去玩

五樓


遊戲愛樂園:平日一大一小200元要穿襪子唷[不限時間]假日就只能玩二小時

幾乎每一樓都有賣吃的

3F..誠品書局.兒童探索博物館還沒開


7F日式主題美食有一間 松 吃到飽的我朋友說滿好吃的唷[110公分以下免費]


8F..北海道冰雪樂園小姐說要十月開

我看有人排甜甜圈和焦糖蘋果

外面有戶外停車場到年底是免費的


建議非假日才能玩得盡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