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十點

我正在煮開水 

 要給姐姐喝 熱的 讓喉嚨舒服些

 

剛好 先生去教會開完會回家

他一進門

就往那邊看

 

我問他 你在看什麼?

 

他說  好像看到黑黑的東西跑過去?

 

我 馬上 跳到瓦斯爐 上面 (雙胞胎從二樓看到我的跳 櫃    笑到不行 )

 

說~~老鼠嗎   不會吧   ~~ 有老鼠~~

 

先生就在那邊找  說 沒有

 

可是~~~~~~~~~~~~~~~~~~~~~~

 

我眼睛一直看那個地方

 

沒想到  眼睛近視的我

 

從來沒有這麼清楚地

 

~~~~~看到老鼠~~~~

 

我馬上大叫先生來

 

他說  牠光聽妳叫

 

都躲起來了

 

我 問先生

 

老鼠會不會爬樓梯呀

 

我要把二樓 門關起來

 

 

你快點把老鼠 抓起來啦

 

 

這隻 莫非是前年的八八水災

 

本來抓到三隻老鼠 後  的漏網之鼠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