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台南鄉親好友們幫忙代為轉貼尋車...銀色廂型式 廠牌:國瑞 車牌7177-PN

這是好友【為媽】的愛車...一夜之間被偷ㄌ...請大家幫忙尋找...謝謝.
 
FB帳號 Monica Hsiao
 

麻煩台南鄉親好友們幫忙代為轉貼尋車嗎?T^T


每天跟隨我跟孩子們進出的愛車"不見了"一時的接送上下學成了我一大困擾


車子裡有我跟孩子們吵鬧聲及歡笑聲 及這五年的回憶

 就在一個晚上後

 第二天被偷牽走了

奔波了一個早上

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心情還是很亂

 當然希望愛車可以找回來

 也請住台南的朋友們 若有在路上或路邊或某個地方見到我的車7177-PN toyota surf

 麻煩跟我聯繫或通報警察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