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童樂會-美女與野獸」融合芭比的精緻跟東方甲蟲、恐龍的知識,更結合台灣傳統藝術, 打造十大主題館,包括【甲蟲王者館】【YOYO 歡樂館】【恐龍故事館】【三D動畫館】【兒童遊戲館】 【西拉雅文化館】【恐龍霸主館】【甲蟲生態館】【南瀛藝陣館】【芭比娃娃館】等 ,保證讓參觀的大小朋友大開眼界,增進見聞。
主辦單位:台南縣政府
協辦單位:YoYoSchool
活動日期:96/7/7-8/12
活動時間: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6點止
活動地點:蕭壠文化園區(台南縣佳里鎮六安里130號)
活動網址:http://ticket.friending.com.tw/


相關活動資訊請洽服務專線:06-7236577(代表號)

1.全 票: 一般人適用(100cm以下幼童免費入園)
2.縣民票: 限台南縣居民(購票時須出示有照證明,不得代購)使用。
3.優惠票: 學生、軍警、老人(65歲以上)
4.團體票: 25人以上

*現場售票  全票 NT$200元 / 張
   縣民票 NT$100元 / 張
   優惠票 NT$180元 / 張
   團體票 NT$180元 / 張

網路預購 雙人套票 NT$299元 / 張(兩人使用)

 

~~~~~

星期五聽到先生星期六要去教堂打掃

想說好吧

我們過中午才去童樂會好了

沒想到

先生一大早就去幫另一個弟兄搬家

所以時間反而提前

而因此趕上十一點半

參加yoyo家族蜜蜂姐姐的表演

這時候

我只能說

我家雙胞胎真是太好運了

有獎徵答時

竟然又被點名到(雙胞胎的好處買一送一)

她們就很開心到舞台上領獎品

隨後又跟蜜蜂姐姐照相

我家妹妹

可是一直跟蜜蜂姐姐說

妳好漂亮唷

我跟先生說

其實最棒的就是在這活動

這樣她們就很開心了

看了一下設備

我覺得越來越進步

今年在走道上

還做了灑水功能

這樣就不會太熱

不過在前幾年

有大型舞台的表演

我覺得也是很好

可惜今年沒有

也看了一場三D電影

在恐龍區

有三隻會動的機器恐龍

她們二個竟然不會怕耶

還跟我說想騎上去

到二點時

舞台區又有表演

這次是由一個甜甜劇團演

劇情倒是滿好笑的

這就保密

等活動檔結束我在補

增加神秘感

就這樣

從十一點

玩到下午四點

過了快樂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