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媽抽到的小禮物

台南地區的媽媽可以

加入 寶貝親子網的台南俱樂部

 http://www.babyhome.com.tw/club/club.php?gid=260

因為我會帶我家雙胞胎到處玩

 所以會有很多好康活動

會不定時發簡訊

很有萬聖節氣氛喔





看到那個鬼

雙胞胎反應不同

其實都害怕啦

妹妹裝勇敢跑去打鬼(我看她也快哭了)

姐姐跑到我後面說害怕

不過最後她們二個一直翻他的衣服(連他裡面的上衣都差點被翻開)

跟他說

你不是鬼

你~~是人類

我~~不怕你喔

跟巫婆姐姐猜拳

贏了可以抽一張摸彩卷

結果二位小姐

只抽到棒棒糖啦

天使媽厚臉皮問

請~~問

大人可以猜拳嗎

小姐說可以

沒想到

我的手氣還滿好的

抽到一個桌上木製的南瓜造型

真的是有問就有好康呀

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中

回家被先生虧

厚臉皮的歐巴桑

帥氣的弟弟

全副武裝

皇冠是他媽媽親手DIY喔

謝謝他們的企劃

對我來說

心意最重要

因為常辦活動和網聚

很多事物都需要錢去佈置

我們可以免費無條件的參加任何活動

感謝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