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位姐妹上台分享
她曾經迷惑沮喪難過想跟她的先生離婚
所以她做的一個祈禱
希望天父可以給她答案(因為教會提倡任何成功禰補不了家庭的失敗
)
很快的她的先生竟然朝著她微笑的走過來(本來正在冷戰中)
她很感謝天父可以讓她有信心繼續走這段婚姻
而她的孩子今天被召喚事工
相信對那位小小弟兄被賦予責任是件很大的喜悅唷

我先生要上台分享時
旁邊的姐妹對我說:妳弟兄準備很多呀
我笑說:對呀他準備好幾個小時

~~~~~~

(尼月非二書32:9)
我告訴你們必須要常常祈禱不要沮喪
你們決不可為主行任何事
除非你們首先奉基督之名向天父禱告
求祂祝福你們要行的事
使你們要行的事
得以造福你們的靈魂
(尼月非三書18:15-16;18:21)

祈禱除了要言語
還需要信心努力和正確的態度
那麼祈禱是一顆充滿思慕愛戀的心與神和諧所產生的脈動

祈禱是靈魂直接傳送到慈愛天父的信息

有效禱告的
第一個原則信心
對神的信心帶來靈魂的平安

第二個原則虔敬
落實在我們崇拜的屋宇中

第三個原則真誠
祈禱是靈的渴求
真誠的禱告是指我們在祈求任何一種美德或祝福時
自己也應當為該祝福做努力

第四個原則忠誠
你內心若沒有渴望
沒有意願協助建立神國度
何必祈求神的國到臨
祈求神的旨意成就
卻不努力遵行這旨意
你就立刻得到否定的回答

第五個原則謙卑
有了謙卑+禱告
人就會覺得需要神的引導

我們要學會如何與神交談
可以與神溝通
使我們的祈求獲得回答
並在生活上所需要的力量
忠信的禱告
包括私人祈禱
家庭祈禱
使我們與天堂之間建立一條管道
以獲得天上的祝福

最後我用教義聖約88:63做為演講的結束

以上的見證

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