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一整天的活動

教友和教友之間的感情更好

也發現到平常在安息日

不同的風貌喔

每一個人都很盡力而為的參與各項活動

不管名次如何

每一個人都是第一名呀

相關日記

2007 / 12 / 1 教會運動會第一篇進場篇 真是祝福滿滿的一天呀

2007 / 12 / 1 教會運動會第二篇競賽篇

2007 / 12 / 1 教會運動會第三篇頒獎篇

2007 / 12 / 1 教會運動會第四篇_感想篇

 


 






自己有滿滿得感動

原本以為自己離學生時代已久

不過我今天很猛耶


教會的運動會


我從早上參加競賽


大隊接力(一個人要跑一百公尺)


拔河比賽


參加一百公尺個人跑得第三名


下午四百公尺個人跑也得第三名

我總共跑了六百公尺


好開心


不過現在身體好酸喔


因為先生要上班不能參加

我打給他說


我跑第三名


他竟然回答是比賽者都沒有人材喔


厚~~

沒有稱讚


我還很得意跑贏未婚的年輕姐妹

謝謝天父給我強健的身體

一個祝福滿滿的一天喔


雙胞胎二個可是自己玩得很開心

可惜兒童會的活動競賽只有一項

讓她們英雌無用武之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