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真締

取自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三章



 


作詞:保羅 作曲:簡銘耀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

 

好快喔 交往三年 結婚快八年

不知不覺

婚姻維持那麼~~久

 

不過我和先生

 

還再新婚喔

 

 

感謝教會的祝福

 

讓我們可以成為永恆夫妻

相關日記

 

在台北聖殿結永恆婚姻 2004/9/11

 

 

雖然我家長輩

 

老是要我對先生好一些

沒辦法

先生做人太成功了

若吵架

 

我娘家的人

都會說我錯啦

 

總而言之

 

我親愛的阿娜達

 

我們繼續恩愛下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