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30初級會~烤餅乾 (先生去台中聽演講)

 

先生一大早六點騎摩托車去教會坐遊覽車

 

 到台中聽很棒的演講

 

因為烤餅乾是下午四點

 

早上我很滿足的睡到中午

 

也謝謝雙胞胎(她們睡到九點)  拿衣服上去洗 收衣服下來  再曬衣服

 

幫她們弄好中餐吃完後

 

就出發到台糖嘉年華

 

她們去親子堡玩

 

我去看夏季旅遊展

 

因為先生剪了二張免費的票 等於省90元的門票

 

我拿那張進去時

 

旁邊的阿桑說 喔有免費耶喔要如何拿?(台語)

 

進去真是環境給它太好了

 

因為以前都在貝@  除了遠 空氣差一堆煙味  擁擠攤位

 

 

也許也是台糖第一次跟旅遊展合作

 

所以攤位 租出去目測大約三分之二

 

希望 10月8~11日的秋季旅遊展會更多攤位

 

 

只是很奇怪

 

好多攤都是去相同的景點

 

我心想是沒別地方玩了嗎

 

墾丁清境阿里山日月潭 知本...... 等

 

不過我想

 

能出去渡假

 

那裡玩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