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詩歌:因為我已獲賜良多 和 計匴恩典

 

134.因為我已獲賜良多

1

因為我已獲賜良多,我願付出;由於您無比慈愛,我才能覺悟,我願與弟兄們分享,您所賜的一切祝福,願意盡我所能援助。

 

2

因為我已獲保護,蒙受您照顧;我不能見他人缺乏卻不協助,我的衣裳,我的食物,我能遮風雨的房屋,願意盡力為人服務。

 

3
因為我已獲得您的大愛,我主;我要再分享愛心;遵從您吩咐,我願給窮困者愛心,我的愛願付諸實行,願傾我所有獻真心。

 

 

149.計算恩典

1

有時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有時憂愁喪膽似乎要絕望,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必能叫你快樂立時讚美主。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恩典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2

有時掛念世事如同挑重擔,有時背負十架覺得苦難堪,若數主的恩典疑惑就消除,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恩典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3

不必貪戀別人金銀田地多,主許與得勝者萬物真不錯,你所得的恩典金銀不能換,最大賞賜永遠享受在彼岸。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恩典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4 每逢遭遇戰爭不論大或小,不要喪膽因我救主早勝了,若數主的恩典天使會幫助,安慰引導我們直到見天父。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恩典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