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裝飾


教會做月餅

海鮮濃湯

先生拿手菜之一蛋捲還會變花樣

我家餐點是不放任何調味料

吃食物原味啦

先生拿手菜沒放任何油的蝦仁炒飯

 

先生如果心血來潮

都會自創餐點


我家的大廚 是我先生啦

朱自清的背影

我想

我也很喜歡看到先生的背影

給我好溫暖安全和滿滿的愛的感覺

我家雙胞胎看著爸爸的榜樣

會不會去找跟爸爸一樣棒的男人結婚

我祈求天父可以讓她們跟我一樣幸福呀

今天晚上我也弄香蕉牛奶給寶貝們喝

今晚我和雙胞胎又大聲跟先生說:爸爸你煮得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