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胞胎媽

是我先生的國中同學

話說很巧

她姐姐在阿蓮開自然美

因為要結婚

我就包新娘課程

那時姐姐知道我在養生協會工作

就帶我認識她妹妹

三胞胎剛學爬行

好可愛唷( 事後先生才認出是他國中同學啦)

她學養生是為了三胞胎的健康

當時我還沒懷孕耶

不知不覺過了七年

現在

她很會在家做養生餐點

我都說

妳可以當大廚囉

輕輕鬆鬆 半小時內

烤了鬆餅 和煎蛋餅

請我吃

真有口福呀





















她家後院還有桃樹耶

等它熟成呀

隨手可摘來吃

在鄉下就是好在這

我很愛鄉下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