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害中醫

不講那一家 我沒幫他們打廣告


只是 中醫 給我 壓一壓 按一按


痛~~~~痛~~~(雙胞胎一直說 ~媽媽妳還好吧我微笑還ok啦)

os:妳媽都快淚奔了 那會好呀> <


再加上拔罐


之後腰就不痛了? (但醫生說 幫我針炙一下效果更快 我怕怕呀@@)


我跟先生說真厲害


不痛了耶


先生一直叮嚀


不要只看一次^^

要把腰痛看好啦 (我常當一次病人)


掛號費100

藥180

共280


~~

回家後


雙胞胎開始演中醫記?

我問她們

妳們不會演 ? 媽媽看病吧?


她們說 不是我們在做SPA


笑屬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