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覺得右眼 刺刺 漲漲滴

想說 該不會長針眼 了 ??

所以趕快去睡覺

讓眼睛休息

 

但到了五點

 

 雙胞胎下課回家

叫醒我

 

阿 右眼更痛了

 

叫雙胞胎姐 幫我吹吹

 

請她形容 狀況

 

又說得不清楚 ???

 

 什麼黑黑 又洞洞 ???

 

哇 更痛了

打電話給先生

 

請他帶我去看眼科

 

鄉下地方

 

不方便就在此

 

竟然沒半家眼科 @@

 

 

就上網查台南東區

 

剛好 有

 

就去檢查

 

因為很少看眼科

掛號費要150 元 (哇小貴 @@)

 

先是幫我測 眼壓   瞳孔  度數  

 

 

之後 醫生 照給我看

 

就滴了 麻醉劑

 

拿了夾子 把東西 夾起來

 

好~可~怕~喔

 

想像一個針  ><往眼球 刺

 

但麻醉劑

 

讓我眼球  漲漲 暈暈地

有些頭暈

問醫生

那是什麼

他說是灰塵類的東西 飄進去 卡住了?

 

就叫我去隔壁領藥

 

一罐 滴劑  止痛

一管眼膏 消災

一包 有止痛藥? 和胃藥?共二顆

 

我很想說 藥我不會去吃它

 

可以不要包  以免浪費

 

但藥師說

 

要預防 @@

 

心 想 唉  藥包那麼大包

 

 

此文 是右眼變獨眼龍的天使媽 記

 

 

眼睛很重要

 

閉了一隻

 

走路都怪怪滴

 

謝謝先生帶我去看醫生

 

也謝謝

天父 讓我眼睛不至於太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