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月的寶貝們左姐右妹

四歲的寶貝們右妹左姐

多芬自信基金會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R29zIryIo 

 

 

True colors Cyndi Lauper

You with the sad eyes
Don't be discouraged
Oh I realize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Show me a smile then,
Don't be unhappy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You call me up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真實的色彩 辛蒂露波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不要沮喪


我了解


要提起勇氣的確很難


在人擠人的世界裡


你可以視若無睹


藏在你心裡的陰暗


使你自己覺得渺小

但我看見你真實的色彩明亮耀眼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那才是我愛你的原因


不要害怕顯露出來


你那真實的色彩多麼美麗


像彩虹一樣

那麼,給我一個笑容


別悶悶不樂


記不得你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瘋狂


你已忍無可忍


那麼,呼喚我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

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的翻唱,也是相當值得一聽的版本。

~~~~~~

在我家雙胞胎成長過程中

二歲以內

都會有人認為她們是男孩

隨著長大

開始明白

男生女生的分別

有一天姐姐跑來跟我哭哭

說她不漂亮

我心想發生什麼事呀

原來電視的審美觀

讓她認為

眼睛要大大的

要瘦瘦高高的

皮膚要白白的

才叫做漂亮

我抱著她說

媽媽漂亮嗎

她用著天真無邪的看著我說

漂亮呀(謝謝呀在每一個小小孩心中媽咪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

那媽媽也沒有

眼睛大大的

要瘦瘦高高的

皮膚白白的

那不就不漂亮了

姐姐就搖頭用力說

不對

媽媽是漂亮

我笑著對她說

那就對了呀

在媽媽心中

妳和妹妹

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寶貝呀

不用跟別人比

妳就是妳

世界上

不會有跟妳一樣的人

就匴妹妹跟妳是雙胞胎

妳們還是不一樣呀

從此之後

姐姐就不會對自己沒自信

當然才四歲的她

能想和明白的有限

所以剛好有這個廣告

我馬上機會教育她們二個

跟她們說

喜歡自己

很重要唷

笑容是最好的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