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bh討論區
 
小孩會自己帶財來 嗎   這個話題
 
 
呈現二極化
 
當然這也是父母個人的選擇
 
 
但請將心比心
 
 
如果妳是那個小小孩
 
被父母那樣認定是賠錢貨或掃把星
 
她他會快樂或成功才怪
 
 
 
對我和先生來說匴唷

生下孩子們後

更會精打細算

而在生活中

確實常常會收到禮物

她們可是很有口福耶
 

多想好的

運也會好些呀
 
歡喜心歡喜受唷

也會心想事成

我家雙胞胎帶給我很多無形財耶

我可以肯定大聲說

其實一個生命可以存在

而且是健健康康

那就是很大的祝福

去匴寶貝花妳多少錢

會對心情有幫助嗎

 

好好與孩子多些親子關係

這才實際

當然我相信大部份的父母一定都是對寶貝們有無限的愛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