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先生情人節禮物竟然是....

三把刀

沒錯

貨真價實的三把菜刀

話說前幾天去鹿耳門天后宮

觀賞鬱金香

當然免不了

逛逛攤位囉

我與先生走到一攤

突然不約而同停下來

原來是賣菜刀

看著老板俐落滴

用刀去肖刂 椰子殼

像豆腐一樣

真是給他心動

不過我和先生對望一下

就走了

沒想到走沒幾攤

先生回頭跟我說

妳不買菜刀給我切菜唷

我頓了一下

沒聽錯吧

再問一次

你要這菜刀嗎

先生:對啦!總不能煮菜的人自己買菜刀給自己吧

我:好吧 我去買菜刀唷

不過一邊走一邊自己都覺得好笑耶

這對話

好像相反耶

不過還是謝謝賢慧的先生

餵飽我和雙胞胎呀

每一次

雙胞胎都會驕傲地跟人說

我爸爸的煮得飯飯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