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謝謝 芷蘭

熟女俱樂部~手作零錢包活動花絮

她一包包剪這些材料

還分裝起來 給大家選 美麗的布料


這是我選的

大家都說我運氣好好喔

這花色只有一個

 

下面是我的完成品

 

說真的

 

從學校畢業十多年

已經沒碰手工藝這玩意

那天跟我二專好友說

她問我  妳確定嗎 ?

哈哈

因為學校功課都不是我在做><


 

大家的完成品


大家非常非常認真做 加 聊天



 

小朋友們

也非常非常 在玩遊戲

 

很乖滴 沒吵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